close

我朋友煮了一道料理很好吃,是泰國紅咖哩,湯可以喝,我很喜歡加飯吃,也可以將麵燙好後,加入紅咖哩的湯,真的好吃!

因此,我請好朋友煮一次,我這次幫她錄影,給各位朋友們參考

紅咖哩的材料~我喜歡雞腿,所以我只有買雞腿肉,如果喜歡吃牛肉,也可以煮牛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有泰國的紅咖哩、椰奶、馬玲薯

我拍了影片~

  

接下來是紅咖哩的步驟1

  

紅咖哩的步驟2

  

 

紅咖哩的步驟3

  

 

 紅咖哩的步驟4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Chen幸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